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物资抵达白俄罗斯 后者是怎么说的?

全球疫情肆虐,白俄罗斯未能“独善其身”。数据显示,白俄罗斯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68947例,累计死亡病例589例,现有确诊病例3367例。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伸出援助之手,多批医疗物资抵达白俄罗斯,帮助该国抗疫。那该国是如何说中国此举的?

白俄罗斯疫情

5月30日至31日,中国提供的第四批医疗物资抵达白俄罗斯,体积超过140立方米,重22吨在此之前的4月底,白俄罗斯从中国运回约500立方米的货物,总重近50吨,包括检测试剂、防护服、红外测温仪、护目镜和一次性手套等各类抗疫物资。

据了解,今年4月至今,已有约112吨抗疫物资从中国运往白俄罗斯。对此,白俄罗斯方面给予高度评价。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曾感谢中方的大力援助,还说希望两国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扩大双边经贸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