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国预定俄罗斯疫苗 世界第一疫苗最快什么时候上市?

全球受新冠肺炎袭击,可以说给全世界带来很严重的影响,也让许多人遭受病毒的折磨致死,这些都是全球人民不愿意看到的。当务之急,全球各国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研制出新冠疫苗,通过不断地努力,近日俄罗斯传来好消息,成功研制出新冠疫苗成为世界第一疫苗,而且多国已经向俄罗斯预定疫苗。

多国预定俄罗斯疫苗

据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1日透露,如今俄罗斯的第一款新冠疫苗已经在当日上午获得了卫生部许可,并且成功的注册了。而最让人觉得惊讶的是目前普京女儿也已经接种该疫苗,而且出现了很好的反应。

俄罗斯成功研制出新冠疫苗,这将是全人类的福音,目前已经有全球20多个国家的请求,要求购买10亿剂俄罗斯新冠病毒疫苗。同时,也希望可以快速进入量产阶段,可以让更多的人接种受用。关于高疫苗将于什么时候上市,具体没有公布。据之前相关人士推测,不出意外将在这个月就可以上市接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