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宣布解除制裁了吗 川普最新支持率公布

美国作为全球第一经济体,无论经济、科技、还是军事实力等等各方面都在世界上遥遥领先的,也是全球的超级大国。但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实力,美国就胡乱制裁其他国家,此前朝鲜就曾被美国制裁了。但随后发生了事情很让人疑惑,特朗普宣布解除制裁了吗?这简直就是拿制裁胡闹。

特朗普宣布解除制裁

在今年3月22日,特朗普宣布对涉及朝鲜贸易业务的两家中国船运公司实施制裁,理由是所谓“帮助朝鲜躲避国际和美国制裁”。但就在宣布制裁后的第二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又突然宣布取消涉及朝鲜的新一轮经济制裁,而这所谓的理由却是喜欢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虽然目前在全球影响力是很大,也有实力去制裁任何一个国家,但特朗普这样的做法似乎并不把制裁当回事,让人感觉只是其一种随意游玩的工具,着实让人十分讨厌。而目前最让人关心的无非就是川普最新支持率。较于此前相比,其比拜登的支持率还要高,相信特朗普继续连任的可能性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