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预测印度感染人数 预测一旦失控后果超过亿人确诊

国外某些国家是越来越严重了,目前,最为严重的国家是美国和巴西,这两个国家排在最前,而印度国家同样也是较为严重的,排名在第三名,发现印度日增超过万例以上,对此,美国预测印度感人数,预测数据令人震惊。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分析

印度国家医疗水平方面与其他国家相比较为落后,而且采取的应对措施较晚,导致印度疫情快速上升,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32万例,这组数字是可怕的,还有更加可怕的,美国预测印度感人数超过亿例。

卫生专家建立了数学模型并进行了分析之后,卫生专家发现印度很可能在未来成为该流行病的新中心。在最坏的情况下,印度将有5亿人被感染,超过1000万人将死亡。印度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但其土地面积并不大,人口密度很高。即使允许这些人呆在家里,也很难达到更好的防疫效果。

此外,印度的生活环境恶劣,医疗物资也很不足,想要应对疫情的挑战必然将更加困难。在此基础上,即使从更客观的角度来看,印度也可能有数百万人死亡。毕竟,在城市关闭之后,许多生活在底层的穷人将完全失去生计,最后或因饥饿而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