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软回应断供谣言 对中国的供应坚定不移

随着中美科技战打响,让人们的神经都绷紧了,最近有传言称微软将会断供中国,人们担心再也没有操作系统可用了,对此微软回应了断供谣言,微软表示不可能会断供中国,并且对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也会坚定不移。

微软

微软准备切断对中国的供应?9日,中国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微软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其服务协议,称如果微软因不可抗力而无法履行或延迟履行其义务,微软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甚至有人解释说,微软最近紧急修改了协议,暗示如果美国政府发布对微软的禁令,微软可能会切断对中国的供应而不提供任何补偿。

对此,微软在10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最近一些个人社交媒体对微软服务条款进行全球更新的传言与事实不符。”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是坚定不移的。

众所周知,我国的电脑操作系统就是从微软购买的,如果没有微软,那我们也就没有电脑系统可用了,所以微软对中国的供应非常重要,并且微软依靠中国也赚了不少钱,可以说,中国是微软的大客户,所以微软不会轻易放弃中国市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