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美国疫情最新状况 实际死亡人数是多少

2020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重扰乱了全球民众平静的生活。截止目前为止,新冠疫情持续蔓延中。然而,作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美国,却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确诊病例不断在增加,下面看看今日美国疫情最新状况如何?

美国确诊病例数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仅仅昨天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8987例,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300425例;新增死亡病例1271例,累计死亡167463例。由此可见,今日美国疫情最新状况依旧非常糟糕,从这场疫情严重暴露出美国公共卫生系统的脆弱性。

目前,美国新冠确诊已超530万例,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悲观的数据,对于美国未能控制住疫情感确实感到到震惊。总体来说,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已逐渐减少,但在死亡人数中却是与日俱增的,目前美国实际死亡人数高达167463例,是世界上新冠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