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月能正常出行新疆乌鲁木齐吗 乘车出入乌市最新规定

自7月16日新疆乌鲁木齐报告新增本土病例之后,该地就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不仅对乌市所有民众实施免费核酸检测,还有严格的出入规定。那么,8月能正常出行新疆乌鲁木齐吗?下面我们来看乘车出入乌市人员的最新规定。

新疆疫情规定

8月11日,乌鲁木齐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乘车来乌返乌人员,经查验健康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后,低风险地区的人员予以通行;对来自国内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中等风险地区经再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后,准予通行

目前来乌返乌都有严格的规定,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指挥,相信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之下,新疆疫情定能早日结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人们比较关注的隔离问题,需根据疫情政策和个人身体状况而定,因此在进疆前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