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检查结果是阳性还是阴性 他经常做核酸检测

最近有很多中国网友好奇,美国疫情如此糟糕,每天新增几万确诊病例,特朗普有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呢?据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特朗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仍是阴性。据悉,特朗普每隔两三天就要进行核检,特殊情况时一天要检测多次。

特朗普

此外,特朗普身边人每天都要接受核酸检测,严防有人被感染后,再将病毒传播给特朗普。比如不久前特朗普总统直升机中队的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与他有过接触的所有人都要核酸检测,不得靠近特朗普。

特朗普是美国最高领导人,若是美国总统也感染新冠病毒,那实在是太尴尬了!不过有媒体称,要是特朗普一直“反科学”,外出时不戴口罩以及不保持社交距离,估计被感染也是迟早的问题。依小编来看,美国已经有疫苗进入第三期临床试验,或许特朗普早已接种疫苗,所以他什么都不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