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疫情源头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除了尽快控制好疫情、努力研发疫苗之外,对病毒溯源也是应对本次疫情的重中之重。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全球科学技术最发达的国家之一,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病毒来源调查

此前,美国科学家以及军方都发布相关信息,称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而不是所谓的实验室产物。另外,越来越多调查结果显示,不少地方出现新冠病毒的时间,比中国武汉还要早,所以病毒源头真相也要逐渐浮出水面,但具体来源在哪还未能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8月10日世卫组织表示,虽然新冠聚集病例首先出现在武汉,但零号病人并不一定来自最初的聚集病例,这也说明武汉或不是本次疫情最初爆发的地点。此外,世卫组织指出,新冠病毒动物溯源或耗费多年,这也意味着将病毒强加给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不负责任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