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宣布最新制裁措施 8名中国人在榜单中

反观现在,中美之间的关系那是一团糟,由于美方执意妄为的行为以及一些非常严重的无理举措,导致了现在中美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样的现象是中国不愿意看到的,但恰恰美方就是一意孤行的态度。这不,近日美国宣布最新制裁措施,其中有8名中国人。

美国宣布制裁措施

根据最新美国宣布制裁的名单中,8名中国人在榜单中,其中包括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现任和前任警务处处长以及其他8名官员实施制裁。可以说这样的制裁方式,完全是针对香港问题的一种干涉行为。

对此,林郑月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一笑置之、嗤之以鼻,表示这根本就是没有逻辑没有根据性的胡乱行为,并强调说香港事务属中国内政,若部分国家硬要干预则是违反国际法。这样的回答着实霸气!相信作为特区行政长官她有能力应对这种无耻之徒。

的确,美国近段时间向中国方面关心的事务确实有点过分了,美方这样的行为严重干涉了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这对于中国两国之间的和平建设带来了很大的阻碍。对此,美方这样的行径也遭到了外交部的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