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新疫情数据 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住?

如今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就是美国了,那么美国最新疫情数据是多少呢?美国疫情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住?其实如果美国政府继续这样甩锅下去的话,美国疫情可能永远都无法控制,与其花心思甩锅,不如想想如何尽早控制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12日18:25左右,美国累计确诊5305957例,累计死亡共167749例,与前一天的数据相比,美国有54511例新确诊病例,有1557例新死亡。

自从美国爆发新冠状肺炎病毒以来,尽管该流行病蔓延,但特朗普一再倡导自己的抗疫策略,称美国的表现要好于任何其他国家,并称新冠状肺炎病毒就像一场感冒一样,会在时间到来时自行而去。

不认真对待疫情并采取有效对策,同时将疫情政治化,对内长施欺骗手段,对外甩锅谋利,已导致美国的疫情防治工作一团糟。

以美国目前的疫情形势,想要彻底控制住估计很难,或许还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由于美国的防疫措施不到位,疫情还存在很大的变数,谁也无法保证美国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住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