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第一弹APP负责人被批捕 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

大家有在第一弹APP上看过视频吗?这家公司现在摊上大师了。报道称,第一弹APP负责人被批捕,主要原因,还是与视频有关的。有人疑问,究竟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为何一家视频网站的公司负责人会被捕呢?答案,在下文揭晓。

被捕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要犯法了,就会被抓。看最新报道,第一弹APP负责人被批捕。被捕的原因,官方也公布了,称其因未经许可擅自上传影视剧集,非法获利3418万元,所以被批捕。这样说的话,确实是犯法的。

被批捕之后,就是等待法院的审判,至于结果,目前仍不得而知。其实,很多人对于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家公司,让大家了解一下吧!

据资料介绍,这家公司主要是做视频传播的网站。第一弹,千万新生代用户的选择,专注年轻人的文化娱乐内容,覆盖影视、弹幕、时尚八卦、美妆穿搭、ACGN、CP交友、游戏等内容,是国内增长最快、拥有超高人气的多元化网站。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这家网站的视频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