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什么时候控制住 专家给出了这样的预测

进入2020年后,一场新冠肺炎病毒突然袭击全球,这让全球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疫情越发严重,其中美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导致在这次疫情抗疫过程当中死亡人数拔得全球头筹,成为了全球第一名。那么,美国疫情什么时候控制住?接下来一起去看看专家是怎样说的。

新冠肺炎病毒

截止目前,美国因疫情导致死亡的人数为169131人,累积确诊病例为5360302人,数据都位列世界第一,让人不寒而栗。对此,不少小伙伴担心美国疫情形势如此严峻,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什么时候控制住呢?专家预测指出了这样的问题。

专家分析称,当前美国疫情形势影响着全球防疫力度,作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如美国政府在接下来不采取更有效的防疫措施,加大管控力度,否则新冠疫情将很难控制下来,相反可能会导致越来越多的人被感染确诊,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