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哈里斯炮轰特朗普 批他疫情处理糟糕横扫各大美媒头版

在当地时间8月11日晚,拜登正式宣布哈里斯成为自己的副手,随后两人一同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亮相并发表演讲。在演讲上,哈里斯继续炮轰特朗普处理新冠病毒的方式,并称这也让美国陷入了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随后该消息也是横扫各大美国媒体头版了,一起来看下具体的内容。

特朗普

哈里斯在演讲中指出,“我们的国家在支离破碎中终结,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声誉也是如此”,“这就是当我们选举一个不能胜任这项工作的人时会发生的事情”。随后哈里斯表示,特朗普在疫情上的糟糕表现使美国陷入了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在他执政数年后需“重建国家”。

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美国失业人数也是屡创新高了。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有关数据显示,上周全美有超过10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这也是美国连续20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超过百万了,令数万人面临无家可归的困境。而拜登和哈里斯在此次公开演讲中承诺,将创造数百万个工作岗位,在外界看来,此举将令他们赢得更多选民的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