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媒谈美国全球地位 处于低谷加上疫情更是雪上加霜

美国作为全球超级大国,在全球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这样的一个强国,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当然也不会低。但由于近些年来,美国奉行“美国优先”主义让其地位逐渐下滑。近日,美媒谈美国全球地位直接指出,“美国优先”让美国国际地球处于低谷。

美国消息

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就将“美国优先”挂在嘴边,只要有国家触碰到这一原则,那么美国就会发出制裁威胁。为“美国优先”特朗普政府无所不用其极,而这也遭到美国媒体的批评,称70年的共识正在被“美国优先”取代,并导致美国国际地位处于低谷

除此之外,在2020年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美国政府对疫情应对的不作为,导致美国疫情失控,到现在还未能得到控制。不仅如此,美国还制造矛盾,对疫情进行甩锅,这也让原本处于国际地位低谷的美国雪上加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