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如何申请 你需要符合这些申请条件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因为有了信用卡就可以随时消费,对于急用钱的用户来说十分方便简单。然而有些人想办理信用卡却不知道怎么操作,都在网上询问信用卡如何申请?其实想要申请是很简单的,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信用卡

信用卡受到广大朋友们都欢迎的消费方式,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在申请办理信用卡。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功可以办理的,因为想要申请信用卡还需要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所以如果你不知道信用卡如何申请,那么就要来了解下啦。

年龄条件:一般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你需要提交身份证件进行证明;有稳定的还款能力:一般需要你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为了增加申请成功率和信用额度,一般还建议提供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银行资产证明等等。每个银行下卡标准不一样,具体看银行要求;资信状况良好:也就是要求你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这个条件银行会自己查询。

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的话,办理信用卡也挺简单的。流程:带着身份证,本人到你要办理卡片的银行网点,咨询工作人员,然后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提交之后,就等待审批。如果通过之后,会通知你到网点领取卡片,然后激活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