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蓬佩奥口出狂言 不知天高地厚拼命诋毁中国?

作为美国国务卿的蓬佩奥相信大家不是那么陌生,最近关于其的新闻报道也是非常多。主要的任务就是协助特朗普工作,以及处理一些国际上的事务。因为跟特朗普同一阵线,蓬佩奥这段时间向中国“甩锅”还是有一手的。最近,美国蓬佩奥更是口出狂言拼命诋毁中国,引起了媒体的强势回怼。

美国蓬佩奥口出狂言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中国“指三画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一副犀利处处逼人的态度,这次也不例外。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及其党羽对中国的攻击变本加厉,除了污蔑中国“无情利用”美国黑人之死引发的大规模骚乱,还就香港问题对中国横加指责,将中国比作二战时期的“纳粹德国”。

对此,在中国还没反驳的时候,环球媒体已经坐不住了,强势发文回怼蓬佩奥的错误言论,批判蓬佩奥的无端指控“越过现代文明外交的全部底线”,没有一丁点美国首席外交官的样子,拼命诋毁中国,煽动对立情绪,企图分裂世界。更表示,蓬佩奥更像是纳粹德国的戈培尔。

确实,作为国务卿的他却没有一点外交官的样子,不断地诋毁世界各国行为,指手画脚的傲慢姿态着实让人气愤。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民主自由人权?真不敢想象以特朗普为首蓬佩奥为辅的美国政党是个什么样,令人担忧世界和平恐将毁在他们这种不知天高地厚家伙手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