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眼中的强国排名 前三名实力得到公认

近些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跻身强国行列,而且实力也不容小觑。然而,在印度眼中的强国排名中,美国、俄罗斯、中国等国实力是比较强的,而这几国实力也得到公认,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国的经济情况如何。

印度人眼中的强国揭秘

美国、俄罗斯、中国是世界公认的强国,其中美国还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在各方面都领先世界,是印度眼中强国排名第一。据悉,2019年美国GDP总量为21.43万亿美元,是全球首个超21万亿美元的国家,可见其实力有多强了。

印度眼中的强国排名第二的国家是俄罗斯,虽说俄罗斯在经济方面并不怎么出色,在2019年的经济总量没有进入全球前十,但军事实力排名全球第二。另外,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加上军事实力排名全球第三,是在印度人眼中强国排名第三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