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美半导体企业蒙受巨额损失

拒绝华为对于美国来说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此举导致美国企业利益受损,那么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美国对华为的限制政策会不会放松呢?其实美国打压华为的决心是非常坚决的,即使是美企利益受损,美国也不会轻易改口。

华为

长期以来,美国凭借其深厚的科技背景一直处于全球科技的前沿。然而,近年来,华为等全球科技巨头的技术进步使中国无法成为5G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这促使中国推出了一些“措施”。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该国的升级限制最终将导致当地半导体企业损失约70亿美元。

多年来,华为一直与许多美国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华为减少半导体采购将直接导致包括美国在内的半导体企业销售额下降。美国芯片巨头博通每年向华为出售20亿美元的芯片,占其总销售额的8.7%;此外,如果华为不购买英特尔产品,该公司每年将损失至少15亿美元的芯片订单。

如果美国坚持实施升级限制,美国企业最终将遭受巨大损失。最近几个月,亚马逊、苹果、3M、福特汽车公司等美国公司的代表要求美国修改法规。据外国媒体6月15日消息,美国有关部门确认将修改此前的升级限制,届时将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合作研究5G网络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