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迫于无奈选择反击

美国作为超级大国,在世界上欺凌霸道的行为是有目共睹的,看谁不顺眼就经济军事制裁,可以说是很多国家憎恨的对象。而实在忍受不了美国打压的都会纷纷与其断交一切关系,这样的国家是存在的。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都有哪些呢?一起去瞧瞧。

宣布与美国断交国家

据了解,第一个与美国断交的国家是伊朗,由于长期受美国打压,当地的发展可以说一直衰落,早在1980年伊朗政府就已经宣布与美国断交关系,而断交后随着伊朗近十几年的发展,不管在经济军事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目前伊朗也是世界上少数不多敢跟美国“较硬的”的国家之一。

其次就是委内瑞拉也在2019年1月23日宣布正式与美国断交,现在的委内瑞拉也是中国人民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也促进了两国人民的发展。继委内瑞拉宣布后,不到1个月时间巴勒斯坦也宣布了断绝和美国的一切联系,可以说脱离了美帝的控制是他们很久以来的愿望。

相反,确实美国在全世界的态度都是高高在上的,根本不把一些“实力”不够的国家放在眼里。而上面这些国家跟美国断交关系也是正确的选择,也可以说是迫不得已唯一的出路,因为长期生活中美帝的控制下,未来对于这些国家来说是遥不可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