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南签59个重点项目 投资金额达142亿元

海南应该不少人都有去过,因为每年前往海南的游客是不少的。海南是中国的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近日有消息称海南签59个重点项目,而且投资金额达142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9个项目落地海南

海南地处中国华南地区,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划界,西临北部湾与广西、越南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对望,东南和南部在南海与菲律宾、文莱、马来西亚为邻。想要去海南旅游肯定要先做好攻略,而海南自由贸易港5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南自由贸易港签约

据最新都i额消息了解到,海南自由贸易港8月13日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外企业投资的59个项目落地海南,总金额达142亿元人民币,这些项目,包括了中国电信集团、阿里巴巴、华为技术、德国途易、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等境内外知名企业,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产业”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

海南自贸港国际投资“单一窗口”也在当天正式上线。国际投资“单一窗口”是海南省建设的全国首家投资全流程“套餐式”服务平台,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便利的投资相关事项办理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