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又一大国倒向美阵营 已宣布停止与华为合作

目前华为的发展十分迅速,并在国际科技舞台上占有一定席位,不过正因华为的强大,有些国家就开始“眼红”,便对华为进行“围剿”。据悉,又一大国倒向美阵营,而这个国家就是英国,在此前已宣布停止与华为的5G合作,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华为

7月14日,英国政府决定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华为新设备,并且要求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不过,有消息指出,英国不是自愿停止与华为合作。据悉,日前特朗普自曝和英国首相约翰逊“强硬对话”,威胁称如果英国继续推进与华为公司的5G合作,就要停止与英国做生意

美国为了遏制华为的发展真的无所不用其极,在竞争方面敌不过华为,却使出这样的“小绊子”,实在是有失一个大国的风范。显然,这已严重影响了世界经济贸易自由,是要遭到谴责的。不过,也有国家不畏惧美国力挺华为,这个国家就是巴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