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力量 令全世界感到很震撼

疫情到来,了解到其中的严重性,首先将民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了应对措施,成功将疫情控制下来。这次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力量,规模之大我们很清楚,全国上下抗击疫情,在全世界面前展示我国强大的力量。一起看一看。

全国抗疫

开始,我国建设的临时医院,仅仅几天时间就完成了,破了世界纪录,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力量多么的强大,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疫情控制下来,许多国家点赞我国太给力。同时,还向世界展示我国有多团结、精神、效率,还有就是展示出我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这股力量是团结在一起的中国人民的英勇斗争,在同一条船上互相帮助。人民的心团结一致,泰山移。为了战胜这种流行病,最根本的力量来自人民。为了支持武汉和湖北,各地的医疗队迅速集结出征。超过四万名“白衣天使”毫不犹豫地向流行病“逆行”,他们与湖北医务人员在疫情的前线昼夜作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国有召,召必回,战必胜”,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人民的士兵。

人民解放军按照命令行动,敢于进行艰苦的战斗,显示了忠于党和人民的人民兵的政治性;公安部门忠于职守,不怕风吹雨打,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区工作者的工作下沉,努力工作,并为成千上万的家庭提供服务和温暖。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真诚贡献和诠释世界之爱......在勇敢无畏的人民中,共产党人前进的步伐越来越艰辛,冲锋陷阵,顽强地战斗并诠释了政治本色、初心使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