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振华案件的最新进展 他最后面临什么结局

去年7月份,新城控股实控人王振华猥亵儿童事件轰动全国,截止现在依旧有好多人关注该案件。日前,证监局公布一纸针对王振华好友内幕交易罪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而王振华案件的具体细节也因此曝光,原来出事之前,王振华与好友商量对策。

王振华猥亵女童

据悉,2019年6月29日下午,王振华在上海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对一名9岁女童实施了猥亵行为,随后,被猥亵女童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到上海报警。猥亵事件发生3天后,王振华约见好友孙求生。

即2019年7月1日中午,王振华在新城控股17楼办公室约见了孙求生,商量如何应对因涉及涉嫌猥亵儿童被受害者家属报警的事情。之后,孙求生到其他楼层办事,并在他再次回到新城控股17楼时,遇到了办案民警,于是孙求生被带至派出所协助调查。从派出所出来时,孙求生看到王振华也正在接受调查。

因涉嫌猥亵儿童,今年6月17日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王振华被判有期徒刑5年。不过仅仅过了一天,王振华回应称会上诉,申请无罪诉求。有专家认为,由于已经掌握作案证据,再加上造成的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王振华上诉请求不大可能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