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宣布取消低关税吗 中英关系局势将会是怎样呢?

众所周知,中英这几十年的关系一直都在不断的缓解,双方的经济合作交流更是十分亲密。但由于香港问题主权原因,两国之间的关系曾经也出现了很大裂缝。但最近,中美之间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英国宣布取消中国所有的低关税,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不少网友表示很震惊,那么英国这一举措是真的吗?

英国宣布取消低关税

最近,中美之间迎来一个大好喜讯,英国宣布取消中国所有的低关税,将对中国取消所有税率低于2%的关税,而这次关税相比欧盟来说会更加简单,其税率也比欧盟更加低,这也极大减轻了中国经济压力。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英国政府这样的举措对中国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确实,英国这样的举措不仅对中国是有利,这对于中英之间关系又是一个重新的里程碑。相信英国的举措肯定会遭到美国等一些国家的羡慕,而更多的声音却是来自于两国人民的期盼。中国目前在国际的地位是越来越稳固,英国这一决定无疑是明治之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