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支持率最新上涨 他会使美国经济崩塌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将于11月3日举行,随着时间的临近,特朗普和拜登的竞争也愈演愈烈,今年的6月份以来,拜登的支持率一直保持领先,但最近一段时间特朗普支持率最新上涨,甚至有反超的势头,那么特普朗连任后会使美国经济崩塌吗?

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多大

截止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已经超过17万人,但随着美国抗疫逐渐走入常态化,各州经济活动的恢复,以及特朗普频繁打出“中国牌”,让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回升。根据美国《太阳报》的数据,特朗普最新的支持率达到51%

而由于抗疫的失败,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创下历史新低。根据IMF的预测,2020美国年GDP将下降5.9%,而今年上半年,美国的失业率、领取救济金人数,甚至超过大萧条时期。有美国经济学家表示,特朗普正带领美国经济走向深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