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疫情好转了吗 今天病毒确诊人数状况公布

对于加拿大疫情状况,大家了解吗?之前新冠病毒扩散,感染人数较多,那么现在加拿大疫情好转了吗?今天官方公布了加拿大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数据,大家通过下文的数据,可以了解目前加拿大的疫情情况。个人认为,疫情可控,不用太担心。

病人治疗

在前几个月,加拿大新型肺炎还挺严重的,现在的状况是怎样呢?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8月14日,加拿大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1234人,治愈人数107553人,死亡人数9015人,现有确诊4666人。可以看出,加拿大疫情风险已经大大下降,好转了很多。

不过,由于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加拿大游客和留学生大减,对于经济也有负面影响。目前感染病例越来越少,对经济的伤害也逐渐恢复,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还是担忧疫情二次爆发,所以加拿大需要引起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