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对中国疫苗的评价 正以“战时速度”引领疫苗竞赛

现如今,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而关于药物研发和疫苗研制等科研攻关也是受到全球关注了。目前,全球多国正在加速研发新冠疫苗,其中我国的新冠疫苗研发进展是处在世界前列的,此前,德国媒体也是对中国新冠疫苗进展作出了这样的评价,一起来看看。

德媒谈中国疫苗进展

早在5月14日的时候,德国《经济周刊》发表了一篇文章,并对中国新冠疫苗的进展作出了评价,表示中国建成全球最大疫苗工厂在全球疫苗研发和生产的竞赛中,中国又取得一个先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疫苗工厂,并指出中国正在以“战时速度”引领疫苗竞赛

目前来说,我国国内比较确定走在前面的新冠疫苗是陈薇院士团队的腺病毒载体疫苗,以及杨晓明教授团队的灭活疫苗。根据央视新闻的有关消息,目前陈薇院士团队研发的新冠疫苗Ⅲ期国际临床试验正在有序推进,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