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羡慕中国的科技 感慨人工智能太厉害

中国现在的发展是不得了了,各种各样的高科技让国外友人都震惊了。就连德国都羡慕中国的科技,那么中国究竟有哪些厉害科技让德国如此羡慕呢?说到这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人工智能技术了,这项技术在我国的应用范围已经非常广泛了。

人工智能

中国首都北京计划投资约17.6亿欧元(约138亿元人民币)建设一个大型人工智能科技园区,这将吸引400家公司落户。

1月3日,德国《经济周刊》网站发布了一份名为《中国计划投资数十亿建造人工智能科技园》的报告,称这些公司尤其涉足大数据处理、生物识别、深度学习和云计算领域。不久前,北京还制定了自主驾驶考试区的发展规划。

据报道,人工智能在许多行业变得越来越重要。研究人员正试图通过机器来模仿人类的感知和行为。德国政界也敦促这一领域迅速发展。中国希望在2025年达到人工智能的世界领先水平。按照中国的想法,到那时这个领域的国内产值应该达到510亿欧元左右。

根据该报告,中国和美国在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军事技术方面的竞争已经变得紧张。然而,中国在这项未来技术上的大量投资也给外国企业带来了吸引力。例如,谷歌上个月宣布将在北京成立一个人工智能研究团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