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 让中国装备叫响世界

对于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赌约大家都有关注了,近日,雷军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中,回忆了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首次公开承认自己输了,并且很后悔跟董明珠打这个赌。不过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这次赌什么呢?

董明珠雷军赌约是什么

董明珠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军是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这两个人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10亿赌约不过瘾,这次新的赌约,让中国装备叫响世界,我们一起来看看!

董明珠和雷军赌约

近日,董明珠回应“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是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行业的目标。雷军也在媒体采访中欣然回应:“如果这个比拼,对整个中国制造业变得更强大有帮助的话,我也愿意接受。”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格力电器以436位又进世界500强,但是较去年相比格力电器却后退22位。反观小米,近年来走的却是越来越顺,今年世界500强小米以422位再次上榜,比去年增加了46位。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更多的是对自身的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