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企业联手抵制特朗普 封杀微信业务或受重创

最近,关于特朗普打压中国腾讯微信和TikTok在国际社会上成为热议的焦点。然而,面对特朗普的做法,让美国一些跨国企业再也坐不住了!苹果、迪士尼等十多家美国企业联手抵制特朗普,因为美国政府一旦封杀微信,这些美国企业担心业务或受重创。

美国封杀微信

据了解,反对美国封杀微信的企业分别有:苹果、沃尔玛、高通、intel、高盛、摩根士丹利、宝洁、福特、迪斯尼、默克以及嘉吉等诸多公司,这些美国企业的业绩大部分都来自中国市场,因为他们在中国市场上的投资相当多。

所以说,美国封杀微信,断绝与腾讯公司往来话,对这些美国企业是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损失。先抛开利益、名誉、业务等受损不再说,甚至还可能面临被踢出中国市场的可能性,这样就严重影响整体发展。

看来,特朗普颁布的微信禁令已经严重影响到这些美国企业的实际利益,为了保护自己利益,不得不站出来为自己的公司维权。总的来说,美国企业反对封杀微信核心是利益,而美企抵制中国企业则是含有另一层暗斗,直接影响到美国总统大选的战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