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疆8月14日疫情确诊人数结果 乌市20号能解封吗

近期,新疆发生新一波疫情,爆发地集中在乌鲁木齐。据新疆卫健委官方网站8月15日消息,8月14日0—24时,新疆新增本土病例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外界好奇,乌市8月20日能解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新疆卫健委8月15日通报,8月14日0时至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危重症转重症1例,危重症转普通型1例。

新疆疫情

截至8月14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438例(危重症12例、重症24例),其中乌鲁木齐市436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26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25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尚有1146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从数据可以看出,新疆乌鲁木齐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已经下降,且连续多天保持在个位数。这就是说新疆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是,乌市疫情能不能在8月20日解封暂时未知。毕竟新冠病毒是一种新的传染病,与非典存有差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