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疫情最新数据 状况比印度还要危险吗?

日本曾帮助中国抵抗新型肺炎疫情,所以国人非常关心日本疫情最新数据。那么,日本现在疫情状况比印度还要危险吗?印度疫情状况是非常危险的,很多人都想知道日本与印度疫情数据比较轻快。接下来,小编给大家看最新数据。

病人接受治疗

废话少说,我们先了解日本的疫情数据。时间更新至8月15日,日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3961人,治愈人数37479人,死亡人数1085人,现有确诊15397人。从数据就能看出,这几个月过去了,日本确诊病例不算多,风险是可控的。

那么,有人说日本疫情比印度危险,是不是真的呢?小编了解到,现在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525222人,治愈人数1807556人,死亡人数46134人,现有确诊668532人。对比一下数据,显然是印度疫情更加危险。

其实,日本对于疫情防控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才控制住了新冠病毒。可是,印度对于疫情防控不重视,导致新型肺炎疫情扩散了。长久下去,印度是非常危险的,对经济造成的伤害也是巨大的。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