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确诊病例数公布 8月16日疫情预测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非常严峻,目前全球新冠累积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2124万例,单单昨日就新增了28万病例,可想而知全球疫情形势那是严峻,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基本已经稳定,但新疆乌鲁木齐仍是中国的重灾区。今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确诊病例数官方公布,那么8月16日疫情状况是否有好转呢?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根据最新新疆乌鲁木齐官方公布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4例,四川4例,江苏2例,陕西2例,内蒙古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8例(新疆7例,广东1例),而目前并无出现确诊死亡病例。

从数据可以看出,当前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确诊病例基本已经逐渐在不断减少,而本土的确诊病例都在新疆居多,昨日广东出现了1例确诊,目前跟密切接触者仍在隔离中。由此可见,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仍需要进一步防控,大家出门也要注意进行防疫措施。同时也相信,8月16日疫情状况也会逐渐变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