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多大 一旦连任失败对中国有影响吗

距离美国新一轮的总统大选截止目前还不到两个月时间,目前与特朗普竞争的无疑就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了,两国的关系无需质疑那是相当差的,无论谁成功当选另一方也不好过。对此,不少人猜测,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多大?最新民调数据公布一起去瞧瞧。

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多大

关于目前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有多大,美国当地媒体预测认为,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只有29%。而其的竞争对手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有71%的成功概率,远远比特朗普的支持率高出了很多,极有可能拜登会赢得新一轮的总统大选。

从数据可以看出,确实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的可能性会比特朗普较大,但接下来还有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特朗普完全可能在这段争取最大幅度的拉拢人气,因为民调这个东西很难预测,分分钟反超拜登也说不定。但如果特朗普失败竞选的话,对中国来说那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