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00家美国必胜客将关闭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必胜客有不少人应该都去吃过,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必胜客门店的身影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300家美国必胜客将关闭,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在中国的门店会受到影响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必胜客门店关闭原因

必胜客是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据统计,在意大利大约有20,000多间比萨饼店,全球最大的比萨饼连锁店是必胜客。喜欢吃必胜客的人肯定是经常去消费的,不过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必胜客加盟商破产,殃及上千家必胜客。

必胜客海外关店潮蔓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必胜客在美国最大的特许经营加盟商NPC国际正在进行破产重组,受此影响,美国本土约有300家必胜客门店将被永久关闭,剩下的900多家必胜客门店也将被打包出售。至于这关店的原因,是门店过往业绩不佳,均以堂食为主,并且不太适合发展外带和外送业务。

新冠疫情给美国餐饮行业带来灾难性的影响,不少餐厅被迫永久停业。但是尽管新冠疫情带来挑战,但公司看好在中国的长期发展,2020年新开800至850家门店的目标不变。所以300家必胜客将关闭,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