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班农最新对华消息 无意间泄露对中国战略

说起班农,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其实班农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战略顾问,换句话说就是特朗普对中国实施任何制裁措施的“话事人”。班农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在美国内政有着不可代替的地位。那么,美国班农最新对华消息是怎样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班农

史蒂夫班农(SteveBannon)这个人不简单,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战略顾问,不仅对美国还是特朗普都有着非凡的影响力。只要通过他就可以了解美国特朗普的任何行动以及意识形态,还被美国媒体暗称为“班农总统”!可想而知班农的重要性。

前段时间班农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无意间泄露了对华的战略,谈话中班农表示,美国对华的经济战争已经打响,而这场战争将会是持续三十年左右,中美只有一方成为世界的霸主,目前是谁也无法判断,但我们会全神贯注、全力以赴。

由此可见,班农释放出的信号对我们来说有着重大意义。目前中美局势也已经很明朗,班农所说的也并不是没有根据。而对于中国来说,如果美国真实施这样的战略部署,在中国未来三十年发展将会是最大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