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反制美国措施 一旦宣布这些制裁定让美方损失惨重

中国经济实力快速增长,让不少国家都已经惊呆了,因为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同昔日了,中国强大之后,也有一些国家是比较眼红中国了,比如美国就是其中一个了,而且美国多次对中国进行制裁,究竟中国反制美国措施有哪些呢?

美国怕什么制裁

美国虽然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也是长期宣布制裁打压中国,但是中国从来没有害怕过,只不过中国不想惹事,如果真的让中国反制打压美国,美国定会损失惨重。其实,面对挑衅,我们可以使用中国稀土进行反制,让美国感到害怕。

要知道,美国是稀土需求大国,对中国的稀土依赖度达到80%,而且数据也指出,在七月份的时候,中国稀土出口大降69.1%,减少也是因为疫情冲击影响。但是如果中国真的使用稀土进行反制美国,那么美国必定会陷入混乱当中。目前中国不使用稀土进行反制,也有着自己的原因,所以中国反制美国需要经过调查以及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影响,所以我们也会尊重中国的做法,反制美国一事并不能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