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疆疫情通知 疫情风险不高复工最新通告公布

今天新疆疫情状况好还是坏,大家知道吗?全国疫情状况通知,其实官方每天都公布。而新疆疫情通知,是外界比较关注的事情。据悉,现在新疆复工最新通告已经发布,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看来,新疆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还是挺好的。

新疆美女

据了解,8月29日起,新疆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那么,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今天最新数据显示,新疆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2人,治愈人数837人,死亡人数3人,现有确诊62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现有确诊减了12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疆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很多地方都陆续解封。当然,这并不代表新疆不再防控疫情,而是风险等级降低,相对来说安全一些了,符合解封条件。据悉,新疆复工最新通告也陆续发下来,不少地区和行业都陆续复工复产,大力发展经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