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西坍塌饭店处理进展 29名遇难人员该怎样赔偿

最近几天,各大媒体头条都是有关山西临汾饭店坍塌事故的相关报道,这场山西“829”饭店坍塌重大事故造成29人不幸遇难,21轻伤,7人重伤然而,经过几天调查,山西坍塌饭店处理进展来了,下面看看29名遇难人员该怎样赔偿?

坍塌饭店事故最新消息

目前,山西坍塌饭店处理得到最新进展,村主任称,目前已有五六个遇难者家属将遇难者遗体运回,陆续准备安葬。至于赔偿方面,当地政府已经向村里拨款数十万先垫付着,遗体安葬后,每个遇难者家属将获得三万元殡葬费。

据调查了解到,山西临汾聚仙饭店已经创建了10多年,经营期间也曾扩建、加盖,这也可能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因素,目前该饭店的老板也被控制调查,接下来相关部门将会继续彻底查清事故原因、性质,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给民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