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 新冠防控很到位成学习榜样

进入2020年后,一场新冠肺炎风扉全球,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地区基本全部“沦陷”,遭到疫情蔓延扩散。但这并不排除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出现,其中就有4个国家并没有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这些国家在疫情来临之前是怎样应对的。

新冠肺炎病毒

据悉,当前全球疫情确诊病例达到了26124562人,死亡病例更高达863131人,全球确诊病例过万的国家有82个。在这么严峻的前提下,全球仍有几个无一例感染出现的国家,它们分别是朝鲜、土库曼斯坦、基里巴斯、瓦努阿图等少数国家。

其实,为什么这些国家没有出现新冠疫情,理由很简单,就是离不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以朝鲜为例,新冠最初还没在中国武汉爆发时,朝鲜就已经在海口实施了非常严格的管控处理,也因为政府的高度重视,才成为了如今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