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告诉你真实的美国 新冠确诊人数或达到6000万

如果单单从美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昨日新增3316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6290737例。不过实际上美国真实确诊人数有可能已经达到6000万,这个判断是来自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

美国真实疫情

雷德菲尔德在8月20日向媒体透露,美国的感染率介于10%至20%之间,这意味着可能已经感染了多达6000万美国人,但是目前尚无确切的数据。雷德菲尔德认为,在已经确诊的200万病例中,估计应该有2000万确诊病例。

雷德菲尔德提供了一个估计数值,“我认为,如果要进行粗略的估算,受感染的美国人其人数大约在3000万到6000万人之间,但应让我们看看数据,看看数据显示了什么”。值得注意的是,早在6月份的时候,美国疾控中心就认为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达到人口的10%。

从疫情爆发到现在,美国始终没有采取足够严格的手段遏制病毒扩散,一直没有要求市民佩戴口罩,甚至是允许多次进行大规模聚集抗议活动,因此有理由相信美国实际感染人数已经达到6000万。或许对于美国政客而言,抗击疫情不是头等大事,美国需要做的是发展经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