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pp体育老板是谁 是哪间集团旗下的公司

近日,因为与英超解约事件,pp体育备受外界关注。很多人只知道pp体育是直播体育赛事的平台,那么它的幕后老板以及幕后集团,大家又是否了解呢?公开资料显示,pp体育是苏宁体育旗下的子公司,而苏宁体育背后则是苏宁集团,苏宁集团握有其90%股份。

苏宁易购

苏宁体育是指江苏苏宁集团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2016年6月6日,苏宁体育以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70%的股权。传闻中,苏宁体育最快在2021年上市,估值为235亿元。

最后我们再来说下苏宁集团。苏宁集团指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零售业排名第一,去年营收高达2692.29亿元。苏宁集团董事长是张近东,他在1990年创立苏宁。据财富榜数据显示,张近东身价为950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