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睒睒与宗庆后什么关系 揭秘两人的爱恨情仇

在今日,随着农夫山泉的上市,市值接近5000亿,作为创始人兼董事长的钟睒睒也一度登顶福布斯富豪榜,成为国内新首富。除了钟睒睒成为新国内首富之外,关于他与娃哈哈创始人的关系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下面小编带大家揭秘两人的爱恨情仇。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

有关资料显示,早在1991年的时候,宗庆后与钟睒睒就认识了,当时钟睒睒是娃哈哈海南总代理,因为快消品大忌,窜货,被宗庆后除名。随后,钟睒睒创立了海南养生堂,这就是农夫山泉的前身,此后发起了天然水跟纯净水之争,并大获全胜,“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语也传遍全国。

随着农夫山泉的上市,钟睒睒成为了国内新首富,同样屡次被传上市的娃哈哈还能坐得住吗?在今年7月份,据有关报道显示,哇哈哈正考虑进行IPO,募资额或将超过10亿美元,有望最早明年完成上市。对此,哇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表示“没有这回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