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 华为公司再次登顶

9月10日,在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公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在榜单上,我们能看到各大耳熟能详的中国企业,其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再度登顶,那么排名前十有哪些公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在2020年,华为依旧没有悬念的蝉联了第一名,而近年来业务速度增长迅速的苏宁位例第二,主营有色金属冶炼的正威国际集团排在第三。在榜单上看,房地产企业仍占有很大的比例,榜单前十强中,就有三家房地产企。

根据榜单排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分别是:1、华为投资控股;2、苏宁控股;3、正威集团;4、恒力集团;5、碧桂园控股;6、恒大集团;7、联想控股;8、国美控股;9、万科企业;10、浙江吉利控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