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 被掩埋在无人小岛?

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极强,所以病人的尸体处理更要谨慎,那么美国疫情尸体如何处理呢?据悉,截至目前美国新冠疫情累计死亡超过19万例,火葬场的工作早已经超负荷,所以美国有部分患者尸体被运送到一个无人小岛掩埋。

美国疫情

新冠患者死亡他们的体内也携带有病毒。为了避免感染他人,最安全的应对方法是火化。由于该病毒怕高温,因此如果选择火化,该病毒将被烧死。

中国当时在处理新冠患者尸体都是采取火化的方式,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也是如此!那么,美国如何应对这些死于新冠肺炎的人呢?

根据美国无人机拍摄的照片,很明显它们是将尸体埋在土壤中。但是,他们埋葬尸体的岛屿是一个无人居住的岛屿。这个小岛曾经掩埋了传染病的尸体。就像在西班牙流感中丧生的人基本上都被埋葬在这里。

但是有不少人对美国这种做法都感到很愤怒,毕竟这个病毒十分凶险,就这样掩埋在土里一旦经过大雨冲刷,就很有可能就将病毒冲出来,到时候人们又会陷入危险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