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医院惨状 今日最新确诊人数状况严重

美国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而印度疫情排名则是第二。或许,大家了解印度疫情医院惨状,知道今日印度疫情最新确诊人数状况之后,就对印度疫情感到惊恐。如果这个国家继续让病毒失控,那么将会面临灾难。

印度百姓

首先,小编通过最新数据,给大家解释一下印度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9月14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845003人,治愈人数3777044人,死亡人数79754人,现有确诊988205人。谁也想不到,印度疫情竟然如此严重。

有报道称,印度因为确诊人数较多,医院没有足够床位,很多患者都得不到救治。所以,医院惨状令人触目惊心。是怎样的惨状呢?报道称,印度孟买多家医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惨烈,病房里不仅挤满了人,有些病床上甚至挤着两名患者,还有大量尸体既无人照看又无人收拾,可谓惨不忍睹。看来,生活在印度也挺危险的。

其实,印度本身就是人口密集的国家,而且很多难民区的医疗资源缺乏,一旦感染新冠病毒,得不到有效的治疗,隔离措施也做不好,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造成这样的困境,也与印度一开始不重视疫情防控有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