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 完整版声明道出为什么致歉

近日,粉笔网CEO张小龙分享录制湖南卫视扶贫节目时的遭遇,言语中吐槽了该节目及女星沈梦辰,引发轩然大波,其个人微博因此被封号。9月14日,张小龙重新注册了个账号,发布道歉声明。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为什么会致歉的。

致歉声明

张小龙在致歉声明称,9月11日晚,本人酒后在个人微博账号发布了一则微博视频,造成了较大的影响,部分网友对《青春在大地》节目及节目嘉宾发表了不当的评论,本人已经在第一时间删除了该条微博。本人在此深表歉意,并诚挚的向《青春在大地》节目组和沈梦辰女士道歉

公开资料显示,张小龙,毕业于中山大学,现任粉笔网CEO、法定代表人。官网资料显示,粉笔网于2015年创立,截至2020年3月,粉笔网已拥有3000万注册用户,主打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主营业务为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事件之前,张小龙2019年曾因发表不恰当言论招致批判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