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媒预测30年后的中国 发展后劲依旧很足

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各方面发展就非常快,在经济上的成绩更是一目了然,早在2010年就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此,世界各国对中国经济发展也比较看好。据悉,此前德媒预测30年后的中国,那么德国眼中未来中国如何?我们来瞧瞧吧。

中国经济发展被看好

此前,德国媒体对中国在未来30年发展情况进行预测。2023年,中国太空站将建设完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将逐渐完善。2034年,中国经济或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2036年,中国话将成为世界通用语言,有3亿人或选择汉语为第二语言。2038年,人民币或成为世界通用货币。2040年,中国或成为发达国家等

从德国媒体的预测中,就能看到中国在未来发展后劲还是非常强的。中国在近些年的发展确实非常快,也被国际社会看好。再加上,中国人民在助力国家崛起的道路上,也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所以,我们相信未来中国的盛世将会如大家所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