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未来确诊人数预言 最新疫情数据公布很吓人

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美国和巴西疫情有所减缓,而印度疫情则变得越来越严重。近期,印度疫情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连续4天新增病例超过9万例,直逼10万例,那么预言印度未来确诊人数是多少?

印度疫情现状严重

截止北京时间9月14日16时,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845003例,昨日新增93215例,死亡人数达到79754人,昨日新增1140人。按照当前的日增病例,相信印度确诊病例很快就能超过美国位居世界第一,所以印度总理莫迪再次向国民发出警告,找到药物之前,不要掉以轻心。

据印度研究人员日前表示,到10月的第一周,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可能会超过700万例,印度或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其实此前美国专家就曾预测,印度最终确诊人数超过5亿,死亡人数超过千万,由此可见,印度疫情比美国还要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